摘要:住7楼东户为最佳。你和你老公属兔,是奔月的一对兔子;你儿子属狗,是哮天犬。住七楼肯定好。这些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只要是住着合适,合适最重要,其他无所谓的。你好,住几楼还这个就要看你们喜欢几楼而定,东户还是西户,个人觉得还是东户最佳...
【本期文章导读】
属狗的住东户好还是西户好?
1. 住7楼东户为最佳。
2. 你和你老公属兔,是奔月的一对兔子;
3. 你儿子属狗,是哮天犬。
4. 住七楼肯定好。
5. 这些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只要是住着合适,合适最重要,其他无所谓的。
6. 你好,住几楼还这个就要看你们喜欢几楼而定,东户还是西户,个人觉得还是东户最佳
九四年狗买房什么楼层好东户好还西边好
我觉得还是东户好。
朝东的比朝西的好,西晒太热了,电费就随之跟着猛增。我以前就住过朝西的,非常不好住,而另一屋是朝东的,比我屋舒服多了属狗住几楼好,东户好还是西户好。东南,西北向的房子,从采光的角度比正南的方向早上日照的时间更早,下午卫生间,厨房也能有日照杀菌.
住楼房住东户好还是西户好
1.1般6层普通住宅,3楼最好。2.住高层1般按全楼高乘以0.618的数值就是最好楼层。3.1般楼层东户为上,西户未下(易经上,及大部份人都这样认为)属狗的住东户好还是西户好?。4.你有钱最好买别墅,独院。这只是最好欲望。 查看更多答案>>
相信看完以上的内容,大家对于属狗的住东户好还是西户好?以及其他几个相关问题都有了比较全面且深刻的理解。如果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后台留言。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一切版权均归源网站或源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请联系我们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