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热点知识 130次浏览

摘要:其实买房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中间的是对的,而两边的相比中间有太多的利和弊了,所以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决定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下楼层的优缺点,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低层住在低层就避免不了噪音的干扰,就算是小区房,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也会有人在小区吵闹,而这些是不可避免的!另外,住在低层的屋子一般...

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本期文章导读】

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广州保利天悦最大户型

买楼房选什么楼层好

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其实买房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中间的是对的,而两边的相比中间有太多的利和弊了,所以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决定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下楼层的优缺点,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买楼房要正中间的好还是两边的好呢

1、低层

住在低层就避免不了噪音的干扰,就算是小区房,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也会有人在小区吵闹,而这些是不可避免的!另外,住在低层的屋子一般采光都不是太好,因为开发商为了将土地利用最大化,一般都会选择缩短两个楼之间的楼间距,而这时就注定楼房的采光不如高层的!不过住在低层也是有好处的,例如上下楼要比高层方便上很多,特别是一些做生意的,如果赶时间,楼道的电梯不够用,那么这时完全可以使用楼梯!选房子选中间的还是两边的好

高层

高层可能是所有楼层中采光最好的阶段,前方很少有楼房能够遮挡自己的阳光,但是在获得采光的同时也会给自己造成一定的麻烦!如果一栋楼的住户比较多的话,那么电梯的使用上肯定要比低层麻烦一些,这就造成住户上下班时间变相增加!另外,高层的空气比着地面的空气稀薄,对于一些腿脚不便和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相对来说高层更适合年轻人,而不是老年人!选房子选中间的还是两边的好

中间的

2、中间的可以说将这两个阶段的优点都拥有了,首先住在中间的住户,一般楼层过了八层基本上不会存在多余的噪音,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都相对安静很多选楼房中间好还是两边好。再者是采光,一般来说楼房基本上都是一样高的,而住在中间的对于采光不会差哪去!最后就是日常出行虽然没有低层方便,但是电梯始终是有的!

不过中间的房价普遍较高,选择中间的还是需要实际情况来考虑!

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不是不好,只是相对来说中间冬天的保暖效果更好一些,在中间不管遇到什么都有上下保护,比较安全。我觉得买房子选中间挺好的,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中间都是优先选择的买楼房要正中间的好还是两边的好呢。

买房东、西边套、中间套各有优缺点:

东边套优点: 东面阳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3、东边套劣势: 东边雨水较多,外墙防水工作不过关的话,雨水会很容易破坏房屋内装修。

西边套优势: 雨水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采光充足。

西边套劣势: 西晒严重,特别是在夏天。

中间套优势: 不需要顾虑西晒、无需考虑东面雨水浸湿墙体问题。

中间套劣势:室内菜馆效果比边套户型差;北面有消防梯和电梯井,通透性较差。

广州保利天悦最大户型

1. 广州保利天悦楼栋摆的工字阵,中间前后一栋楼排列,最前面是两栋横着排的楼,最后面也是两栋横着排的楼,这样子排列,就成了一个工字阵买房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2. 十字斩。

3. 两边犹如十字一样,劈向对面,从侧面,如尖角一般,对着西面的建筑。

买楼房选什么楼层好

同一个小区哪些是绝佳楼栋?

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了解下楼栋挑选的共性准则:一般优先挑选整个小区的中间楼栋,特别是紧靠中间景观区的楼王(当然价格会更贵一点);小区外围临街的楼栋不是首选,因为噪音大;另外,尽量不选底下有商业的楼栋买楼房要正中间的好还是两边的好一点。

其次,考虑个性!就是要搞清楚你看中的楼盘(小区)的布局是什么样的?目前大致可以分为三种:

1、点群式

——看楼间距

点群式小区楼栋布置没有规律可循,比较多样化,优点就是整体通风性会更好。所以只要优先选择楼间距比较大的楼栋,就很好了。如图,该小区四栋楼是居住舒适度最高的买房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

2、行列式

——看朝向

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就是行列式小区,整整齐齐的排列,看起来每栋楼采光通风条件均等,但其实朝向南至南偏东15度的住房是最佳选择。如图,小鹿君标注的位置是指这几栋楼的具体单元,可以说是整个小区的首选,因为采光效果最好、时间最长。

3、围合式

——看户型

这个布局有个很大的优点,就是景观在小区中央,几乎所有楼栋都是景观房。但是各户之间差别较大,有的同一栋楼里差的户型就会有朝向、通风不好的问题。所以小鹿君选的这三栋楼中最靠近中央景观,且朝向也不错的单元。

同一栋楼哪些是黄金楼层?

中国人在买房选楼层时还是很讲究的,以前多层楼,都有“金三银四”的说法,而随着现在楼栋越建越高,选择楼层也越来越麻烦了。曾听一位朋友买高层住宅时抱怨,楼层低了采光差、9—11层是扬灰层、13和14是不吉利的数字、18寓意是“18层地狱”...这么说来简直没房可选了?!其实也不是,看懂下面的图,选楼层以后就是小case啦!

相信看完以上的内容,大家对于买楼是中间好还是两边好以及其他几个相关问题都有了比较全面且深刻的理解。如果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后台留言。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一切版权均归源网站或源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请联系我们删除。

标签:
相关内容








精彩内容稍后呈现..
回首页 >>